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水之湄
职业:快乐行业
年龄: 10+10+?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我就时我,快乐的我,简单的我!

顺便参观了航天城

2008-07-07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今天应航天城门诊部邀请去采微量元素,早晨我们早早出发了。快到航天城的地方,绿化做的特别的好,附近都是一些工业基地,大企业的,感觉很清净,没有市里面那么闹腾。以前也经常来这边,也去过航天城,但一直没进过那座一直让我觉得很神圣,很机密的大楼。想象中的它 会像电影里面那个机关重重的机密重地,呵呵,今天进来了也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嘛。
   上午我们动作麻利的完成了任务。门诊部的主任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,还给我们安排了参观的时间,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,哈哈,恐怕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和商大蕊了。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带相机,早晨出门的那会我还曾犹豫要不要带上呢。呜呜呜……现在后悔死了,怎么办呢?赶紧借一个啊。突然这会儿想起了一个人,什么人?当然是可以借相机给我们的人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赶紧打电话吧  相机借到了,照片也拍上了,里面有很多很好看的,我放到相册里面,大家可以去看哦!
    那个楼真的很大,第一次去的没有人带领肯定会迷路的,我们参观了很多地方,其中就有平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监测中心一号厅,哇塞,好兴奋哦!呵呵
我还跑到那个什么参展台全视了一眼下方,哈哈,感觉就是不一样。棒极了!
嗯!不虚此行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